東吳資科四大特色

130051873_xl@2x

企業實習

增加學用合一能力,與知名企業、單位合作,執行的方案也都是目前業界最夯的...。
36801138_xl@2x

亞洲第一

本學系為全亞洲第一個以學院級成立的教育單位,在AI、物聯網、區塊鏈、大數據等趨勢發展下,積極推動產業與學院教育整合,養成新技術背後資訊(data)人才。
121333041_xl@2x

全方位師資陣容

加學用合一能力,與知名企業、單位合作,執行的方案也都是目前業界最夯的...
90462436_xl@2x

跨域應用

實作導向課程設Problem-based Learning 做作品Project-based Learning 做產品Phenomenon-based Learning 做商品

最新消息

112-2 期初跨科際智慧學分學程與微學程說明會

112-2 期初 跨科際智慧學分學程與微學程說明會報名表單 (事先報名者現場備有 …

【2024大學OPEN DAY系列影音】探索秘境|東吳大學資料科學系

東吳大學資料科學系開設融合數據科學與人工智慧的全方位課程,透過學習工作坊、實驗室 …

👍巨量資料管理學院設有張善政榮譽院長「文華獎學金」,歡迎報考加入巨資學院

【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張善政榮譽院長蒞校頒發2023文華獎學金】 本系設有「文華獎學 …

【112學年度】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專題實作成果發表會 得獎名單

【112學年度】專題實作成果發表會  得獎名單 🥇第一名 專題主題:自動化後視鏡 …

東吳大學資料科學系113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考試12/22起開放線上報名,至113/1/8截止,趕快報名!

報名時間:112.12.22(五)~113.01.08(一) 報名連結 113學 …

恭喜資料科學系22名學生榮獲2023東吳大學第三屆創新融合永續競賽智慧永續發展組、創新應用科組諸多獎項

2023東吳大學第三屆創新融合永續競賽獲獎名單出爐!恭喜得獎學生! 恭喜資料科學 …

認識巨資

巨資學院辦學核⼼思想:

本學院之設立以「視野(Vision)」優先、「熱情(Passion)」為核心、「行動(Action)」為導向,創造「影響力(Impact)」培養未來數據人才......

486
學院在學總人數
104
課程總數
24
產學合作企業數
24
業界講師人數

校友見證

“東吳日文系畢業,無資訊相關背景,因了解到大數據發展趨勢,也發現自己對數據分析很有興趣,決定在工作4年後進修。巨資教授們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以及跨領域的課程內容,為未來工作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Chu, 台積電智慧工程分析工程師

Chu
“在這個資料至上的時代,有資料就是佔盡優勢,但是若是不會對資料做適當的處理及分析那就太可惜了。巨資透過專業的課程以及實習的機會讓我在過程中收穫極多,讓我可以順利的與社會接軌。”

Willy Lin, 運達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Willy
“原本是幾乎沒有程式基礎的文科人,進入巨資學習相關知識與工具應用,也透過實習培養實務經驗,讓我能順利往資料分析領域發展。”

Tang, 台灣師範大學資料分析專員

Tang
考量到程式能力的重要性與為了能接觸各種產業大數據應用而放棄統研所進入巨資。巨資每個教授都身懷絕技,在各自領域中都是佼佼者,也因此我接觸到各種產業不同的大數據分析應用。

Wang, 永豐銀行數位分析部

照片_王
數據分析已經成為職場必備的思維,不管你在哪個單位哪部門都需要這項技能。巨資程式語言邏輯思考以及在實習或專案中尋找資源解決困難的訓練,讓我順利與社會接軌。

Lee, 資誠會計事務所程式開發工程師

照片_李2
進入巨資前我沒有任何資訊背景,因為修社會研究方法時,對資料處理與分析產生興趣而進來。透過程式訓練、分析技巧與實習課程訓練,我結合數據分析技巧應用在過去所學的社會科學上。

Chang, 眾匯智能健康(股)

照片_張